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金禧来---球赛尽展风采 增添企业活力
返回列表
  

为了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提高团队凝聚力,2018年4月25日晚,在FF足球体育中心开展了公司内部友谊足球赛。



当晚,来自门店与办公室的同事们共同组建了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队员们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家属们也不甘示弱,都发挥着自己最大的能量,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大家快乐地享受着比赛时光,最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展现了分公司职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公司各项目前正处于大干快上的关键时期,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更为企业的经营生产增添了活力。




最后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中落下了帷幕,为企业赢得了活力,大家同舟共济,勇往直前!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