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看我七十二变!乖巧小女孩挑战戏曲妆容,惊艳四座
返回列表
  

为小女孩儿拍摄影楼照片,你会选择什么样的风格?


是甜心女孩?还是酷飒girl?是摩登街头风?还是韩式田园风?……


拍腻了滥大街的写真照片,何不换一种风格,尝试古代戏曲人物的妆容造型,来个全新蜕变、华丽转身?


这个小女孩,名叫代佳芯,今年10岁,平日里给人文静乖巧的感觉,却不曾想,是戏曲造型的“铁忠粉”。从七八岁开始,几乎每年,代佳芯的妈妈都会带她去宽窄巷子禧来摄影拍摄一套戏曲人物的照片。这些照片或飒爽,或柔美,或英气逼人,或美目盼兮,相当惊艳。


谈及带女儿来拍摄戏曲人物摄影的初衷,代佳芯的妈妈侃侃而谈:“每年我们都会带芯芯去各大影楼拍照,给她留下成长的印记。但成都大部分的儿童影楼风格都比较类似,拍来拍去就那几种风格,孩子也逐渐失去了兴趣。后来我们在宽窄巷子了解到禧来摄影有非常多的戏曲人物造型,拍出来的照片生动形象,不千篇一律,孩子跟我都很喜欢。”


初次尝试,芯芯别出心裁体验了一把“男扮女装”,没想到妆扮好的芯芯飒爽英姿,活脱脱的“清秀俊郎”,让芯芯妈妈大呼过瘾,也在朋友圈收获了一大片的点赞和好评。


今年暑假,芯芯跟妈妈又如约来到禧来摄影,体验拍摄柴郡主造型跟花木兰造型。


上妆、换上戏曲服装、戴上盔头,眼前的代佳芯仿若换了一个人,神采奕奕,举手投足间充满了神韵。芯芯的妈妈喜上眉梢:“这样的照片又有文化底蕴,又别开生面,以后不管什么时候翻看,都格外有意义”。


心动了吗?想看看你家闺女体验戏曲人物摄影是什么样的魅力吗?


秋高气爽的季节,无疑是拍照的好时节。带上你家宝贝,来禧来摄影“华丽变身”吧~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