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优雅女子养成记——金香花茶女子形体课堂开班啦~
返回列表
  

古往今来,形容女子美好的词语多不胜数,而“优雅”,无疑是对一个女子的最高赞誉。

女性的优雅气质该如何修炼呢?女人优雅的气质大都来自后天的养成。有品位、有素养的女人懂得如何享受生活,知道怎么去精心调理和装扮自己,她那举手投足间流露的优雅让人赏心悦目,成为大千世界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作为一家崇尚文化、品质至上的企业,金香花茶一直致力于培养内外兼修、气质优雅的茶艺师。11月12日~13日,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终于迎来了千呼万唤的——金香花茶女子形体课堂训练班。首期开班,就请到了姿态挺拔、气质出众的四川省川剧院魏燕老师。

“头要往上提”、“双肩下沉”、“下巴收紧”,……当学员们按照魏老师的要求挺胸收腹、保持仪态站立时,一个个都像变了个样,身形更加挺拔、举止变得柔美,眼眸里笑意盈盈,好似会说话。

用这样一段话来表达对金香花茶茶艺师们的美好希冀:“她会蒸一壶茶,品一茗柔情似水,温馨而浪漫。她亭亭玉立,高贵脱俗,她的情感是细腻丰富且理智的。如果说女子似水,那么优雅的女子就可以水滴石穿,用智慧获得爱与尊严。”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