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宽窄巷子·窄巷子31号
圆月兆团圆,蜀韵合家欢——中秋&国庆肿么过?来宽窄,品川茶、看川剧!
返回列表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已进入倒计时,有多少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在规划着黄金周的安排。尤为难得的是,今年中秋跟国庆竟然是在同一天,因此今年的国庆假期长达8天!

Oh my god!这悠长假期,你想好肿么过了吗?莫烦恼,位于宽窄巷子的老成都戏园子——蜀韵园已为你备好假期清单,等你呼朋唤友来“打卡”~

一、时间: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

二、地点:成都窄巷子31号禧来蜀韵园

三、活动主题:圆月兆团圆,蜀韵合家欢

四、活动内容:

(一)川剧部分:

1、隆重推出蜀韵新戏《四美图》等精彩节目,邀你赏花赏月赏美人,中秋国庆节期间享中秋国庆午特价。

2、中秋传统文化问答环节,有机会获得中秋纪念礼品等丰厚礼物。

3、川剧节目演出完毕后可邀请喜欢的川剧演员合影留念,解答戏曲知识。

(二)佳肴部分:

1、合家团圆,中秋所有菜品享受节日特价。

2、增加中秋节特色美食,特推中秋家庭套餐198元/4人,套餐赠送中秋美酒(自酿纯粮食酒一瓶50g),为中秋佳节添味加彩。

3、中秋节当日18:00—22:30点茶水客户均赠送月饼一份,邀你一起品茶赏月。  

当中秋佳节与国庆假期相遇,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禧来蜀韵园将为你营造最欢快传统的节日氛围,让你感受传统文化与传统节日汇聚一堂的魅力。

返回列表
Copyright ©2007-2021 禧来蜀韵园
蜀ICP备17009254号  网站建设:观道沟通
QQ交谈